哈哈...這話從何說起勒
因為我真的太愛上網買東西了~~
其實是我最常收看的網誌太常給我點火啦@@

跟阿倫寶貝買了PRIMARK鞋子
跟同事A買網啪
跟同事B買泰國薄荷油
跟同事C買歐舒丹
自己被點到火
又買了PRIMARK皮衣還有UNIQLO會發熱的內搭
之前欠阿倫寶貝的禮物
也是上網買的
雖然等了2個月...
終於也都到啦
現在又想買Forever21的項鍊
聽說戴了就可以永遠21歲
是不是很心動啊!!!ㄏㄏ
我還有很多食物想要團購的勒...
都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

我啊...真的很少出門喔
但是..該花的啊,還都沒有少ㄟ
這才是我...哈哈


PS:這些都是秘密...請不要告訴燁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