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升級當"姑古"後,可以購買的東西又多了一樣,就是我家褚小妹需要的周邊商品啦!!

這次購入的是因應過年時期天氣寒冷必備的"雪靴"
雪靴勒,現在在大人界是非常夯的商品,
姐妹們就都夠有一雙,本人是因為有小像在阻礙才沒有下手,
就因為這樣看到大大小小的女孩們都有一雙,
心有不甘......我們褚家一定要有一雙(吶喊中~)
要跟她們一起盡情的展現青春洋溢!!
看了老半天購物,只有一家WINK雪靴有出BABY系列

可愛小麻豆史薇示範穿著更是讓我心癢難耐,實在太可愛!!



無奈....價錢實在令我太心痛,畢竟妹妹發育很快的...
一雙要一張多的小朋友出走....時機歹歹,真花不下去!!
又趁過年期間"五分埔大出清"來去看看兼尋尋我的寶
結果,找是找到了....根本沒有便宜多少!
"一千多"變"一千找十元"還是讓我打了退堂鼓
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是讓我在Y拍找到了~~~



是不是也不錯勒~~~
款式不太一樣,顏色也比較淡一些
不過,可不失她的純真可愛呢!!
不求我家妹跟小麻豆一樣迷人,但是還是要跟一下流行啊~~



實品照也是很可愛也很保暖
沒有因為價錢比較低品質就不好喔!!C/P值馬上飆高~~
等妹妹穿上再來PO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購入賣家紫雲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聯結過去
價錢590,足足省了4百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