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我...這天一如往常的在離遲到前10分鐘出門,騎著我心愛的ㄅㄨㄅㄨ上班企...
好死不死...就在一個車禍頻傳的小十路口(我發誓...我每次都有減速,這次也是)
我盡然被一個滿臉豆花又噁心的大塊呆給撞到,當下嚇的我皮皮挫~~但是,聰明的
我馬上檢查都沒事(除了脖子有點怪)...瞪了他一眼並叫他發動我的車...我就趕著
去打卡,我才不想得不償失ㄌㄟ(自以為)!但是...就再回店裡後,我的脖子越來越痛
~頭也有一點暈,再問過我那個審麼都懂的好姊妹後,我決定去掛急診,醫生幫我看過並照
X光後..就說我脖子沒有外傷,X光片看起來也沒事...給我幾個止痛藥還要了我5百20大洋
,就叫我可以走了...雖然不爽他沒有想辦法讓我舒服一點,不過也心安了點啦!回來上班後,
還是照常吃了很多..所以應該沒啥大問題,只想趕快下班回家泡個澡~~早早上床忘記我
今天的驚魂記,希望我...明天就沒事啦..又是一條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