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第一個星期天,又到了和姐妹吃飯聊是非的日子啦

kiki thai  藍教主的旗下產業,好吃!菜色請見相簿
又是瑄最愛的泰國菜...很好!配合壽星~

聊天的話題....多了單眼跟FB,當然少不了八卦
很巧的,幾乎都換了髮型...只有我跟小心沒跟到!但我馬上就跟進了....

KIKI有小氣...時間一到就趕人,But我們還是拖好久

總覺得...我們還是太少約!!有時候會....小空虛!

再來是...Xmas....要幹嘛?

最後來張...當天的經典....今日我最美




還有.....無名到期勒!!!到底要不要加啊??

誰跟我說...不賣手機,我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