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的清晨4點多,手機已經傳來阿扁兄到達高雄的消息,開夜車很累的~到摩鐵稍做休息後,我們就往墾丁出發啦!!

難得到高雄吃早餐,以我"搞剛"的安排一定是已經找好喜歡的店家~
沒錯!!心中的首選就是"鹽埕區碳烤土司"
找了一下~~聽到另人失望的消息。他。搬。家。了
舊址:鹽埕區大智路126號  已經不對啦!!
當地人看到有車在找時,都會說"搬走了",想必很多人去找!!

收起難過的心情,正想放棄隨便吃時~~竟然讓我們看到我的第2選擇"興隆居"(前金區六合二路186號)
它是一家傳統的早餐店,最出名的是湯包、燒餅、紅茶豆漿
不知道是不是失望過頭~~我們拿超多的啦!!

   





























口味都不錯!!我最喜歡的是"燒餅"好香好酥啊!!!
但是唯一被大家打槍的是"飯糰"+"蔥燒餅"~~~吃不太慣的味道

一路趕路趕路又到了吃午餐的時間啦~~
沒錯,照原定計畫安排的正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萬巒豬腳"


萬巒的終極老店就是→海鴻飯店←
老街上也只有這家正牌的老店有滿滿的客人及豬腳切不完的紅衣阿尚們...很好認啦!!
口感勒...不是軟爛型的,很有嚼勁~沾上專門的蒜泥醬油,好吃!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人氣指數第2的"炸豆腐"好酥好香啊~~~讚!

正餐吃飽後,巷子內的阿扁兄又帶我們到"潮州吃冷熱冰"
顧名思義冰品裡的配料清一色是熱的,重點是有一個現包現煮的花生湯圓,配上ㄔㄨㄚ冰~
很特別又很復古的口味,唯一美中不足就是1顆湯圓太少啦!  哈哈~


又在一陣趕路後!!!!!!墾。丁。終。於。到。啦。啦。啦。啦。啦
我們這次下塌的民宿是大灣區,重新裝潢好沒多久的"濱海風情旅店"
講到了民宿,我就想到阿芬芬~~
為了我的第一次墾丁遊,芬她可是給了我好多寶貴的意見呢,感恩~



濱海勒~~~實品跟網站的照片完全95%的吻合!!很好~~~
房間配色我很喜歡,讓人很放鬆!!平日的價錢也很實在~2800元/4人
在我心裡缺的那5%,就是浴室沒有乾溼分離,走到小陽台腳腳都會溼掉~感覺不好!
還有,跟在我心裡那民宿熱情感覺還有稍稍的落差!!

放了行李稍作休息~~~馬上海邊出發啦!!!
照達人芬的情報,墾丁可以玩水的海邊以南灣最熱鬧,還有很多水上活動可以參加!!
但是我們想要漂亮的海灘、又不要太多遊客,所以我們選了"白砂"



白砂是"海角七號裡阿嘉跟友子相擁的海邊",海角旅行社的告示牌寫的很清楚!!
這裡也真的有好白的沙、很清的海水,配上好艷陽的天氣,棒呆了!
不免俗到海邊一定要的跳耀照拍了很多,但是技術還有待加強的我~~靠PHOTOSCAPE幫我補了好多光!!
但是要玩水~我家燁子覺得太深啦!他還是比較喜歡北部的白沙灣~~


玩累了~~~又餓了!!回濱海沖洗沖洗~~~前往覓食去!!



晚餐我們吃了阿芬推薦的"鮮魚客棧"不過我們不太會點,吃的沒有很驚艷!!
而且我也不敢吃生魚片,導致阿芬所說的好甜~我都感覺不到!!

吃飽後往墾丁最出名的大街出發!!
大發現~~~2邊攤販賣的都是重複的商品ㄟ!!!大失望!!
小帆帆說會滑到我面前的蘭卡威猛男,可能我們太早到~他也沒出來滑~又失望!!
這應該就是人家說地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最後~~買了貴桑桑的雞翅(40元),帶了燒酒以及我失落的心回到濱海!!

結束第2天的旅程!!
晚上有失望到,但還是很新鮮啦!!第一次見到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