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一直都忘了文章還沒打開!!


薑薑薑薑.....這是"今年"我夢寐以求的愛物....<小黑仔>....



雖然我的CANON用的非常滿意,但它還是會有間歇性中風的病症
湄河吃飯那天就是最好的例子,我真的沒有亂要求!!

我可是爬網了很久,看了很多拍出的照片才愛上它的
我有做功課....我有做功課....
但是,買回來後...是跟它還不熟啦!!

再來就是它的外型....整個就是正點到不行
超有質感的黑色,可以顯現出我的假專業.......哈
還有它那...皮革的握把,好摸好拿好看到一個頂點!!



再給你看看背面



比我CANON還大的LCD,讓我超滿意的!!
還有...它開起機來,影幕的顏色...漂亮到你凍未條

再來~~~上面模式的選取真是平易近人中帶著濃濃的"噗摟"




最後...小黑仔它張開一眼的可愛模樣,才真的是讓我愛到心坎裡啦~~~



可以得到這麼"甲意"的禮物,真的非常感謝我最愛的哈尼燁先生
我會好好學習,好好珍惜,好好愛你的!!!


ps.當天到博愛路也吃到了好吃的牛肉麵,讓當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還有...請期待我一定可以拍出漂亮的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