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倩希喝玩咖輝,剛好逛個SOGO超市~
自以為很會煮一樣,硬要買東西煮給我家燁子吃!
哈哈~~
我自己是覺得我還蠻強的啊,
但是燁子說又不像拉麵,
而且又不是吃火鍋...都是火鍋料,
哼~~~ㄍㄟ凹我最會啦!
雖然被批評,但是我還是會繼續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哈哈哈~~~



另外把拔想吃果凍類的東西,看到一個貴三三的進口貨,
好像很好吃...就買了,但就是買一個,因為怕不好吃呀!
就像源吉○安,買的我心痛,但把拔說不好吃。
這個白桃果凍,裡面看起來有3塊桃子果實,把拔說不甜~很好吃!
呵呵~~很開心,不枉費一個要價7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