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6年多後,又要出發去旅遊聖地'泰國'囉!
這次是跟期待好久可以一起出國的3位寶貝~~芬寶,君寶,哈尼寶~
真是天時,地利,人和都來幫忙啦...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
因為終於等到店面重新裝潢了,這次不去更待何時??
還有我跟我家阿燁都6年多了,還沒一起出國去過說...
所以,更一定要出發的啦!!!

度假地點討論過後,就決定泰國啦,
因為泰國好親的啊,團費親+物價親+天氣也好親,
雖然也很怕曬黑,但看陽光普照著心情就很棒!!
走的行程勒,其實跟6年前差不多尤其是在芭達雅,
幾乎都是差不多的...但住的是比較好,
芭達雅就少不了陽光,沙灘,比基尼,阿多仔租泰國妞,人妖,按摩,夜生活...
比較讓人驚訝的是"曼谷",跟我印象中6年前比起來真是進步太多了,
因為我只記得帶我們到一個廢墟拍照,非常熱...非常無聊,
晚上這住的飯店很爛,外面全是一片黑...之外...沒有了
其他美好的回憶都在PATTAYA

但在經過我行前看了對曼谷超生火的"女王"介紹後,
我超想自由行去曼谷的啦...(姊妹們加入我的行列吧,前往第2站)
有東南亞最大的假日市集"洽圖洽",
台灣的品東西跟生活工廠好多家飾品都是從這邊批的,
價錢不用說一定很低,
還有好多有質感的衣服,鞋子都好便宜
百貨也好好逛的感覺
逛完走累了,又可以來個腳底按摩300株/1h
酸辣酸辣的食物又喜歡
更重要的是,現在曼谷好多飯店都超有設計感又時尚,
實在太吸引我了~~~
但..還是要先冷靜一下
因為目前是比須先存一下摳摳才有出發的權利

言歸正傳
這次我們4人行去玩勒,也是非常好玩的
我嘗試的小露我的肉體,希望大家看完都還吃的下飯
跟不同的人去玩,真的有不一樣的回憶
最後勒,團費是18000+1200領隊費用
住的不賴,團費貴了點我ok的
但是,只有幫我們畫機位及飯店CHECK IN&OUT的領隊,
一人收1200元,我是有一點不平衡啦
算我們衰啦...不然怎辦~


延伸閱讀..超生火"女王"相簿,她網誌的文章也很精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llyqueen&book=90
沖繩也超想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