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嚷了很久...本小姐此生第一次前往國內度假勝地"墾丁"的日子終於來到!!
我知道我很土,但我藏不住我的喜悅嘛!!

第一天
提早訂了<台北→左營>的高鐵票2張,10:30出發的車次有65折的優惠,很滑算!!  945元/1人
時間飛快....2小時後,我們已經在高雄酷熱的太陽下,轉搭高捷來到車站租ㄅㄨㄅㄨ,
高手一百24小時350元,老闆推薦它有力,而它起步總是讓我發出"ㄜ"的驚慌聲,也真的太有力!!

感謝高捷提供"高雄觀光地圖",讓我們就像在地ㄟ可以到處PAPA造,
不過哈尼燁還是一直叫我把地圖收起來,可能我根本不像在地ㄟ!
看著地圖先來到85大樓民宿"小蝶的窩"放行李且稍作休息,這家民宿是人妻瑄推薦的,房內的設備很不錯,
床很舒服、價錢很親民、景色也都很不錯,一晚1690元還附早餐,還可以外借網卡及WII,我很推薦!!



  <上圖>右下角的躺椅沙發...我很愛!!晚上吹著冷氣躺在上面,右邊是夜景<下圖>左邊是37吋電視,好舒服!!
   
     
 


    再來要出發覓食去啦~~~~GOGO旗津
    租了機車可以上渡輪,2個人1台機車,過河費50元(自備零錢方便多)
   
   


 好熱鬧旗津~~~星期天的下午滿滿的遊客,我最喜歡熱鬧了,所以食慾大開.........哈哈哈
 (燁語:我想沒人你應該會說"沒人不會影響我的心情",吃的不會比較少)哼~~~~~~
 

    感想是好便宜好好吃好大碗喔!!!
    哈尼燁一直說賺完錢到高雄花,可以花的很開心!!阿呆喔,又不是泰國!!

   填飽肚子后,看著地圖來到"風車公園"
   陽光、白雲、風車、風箏、海   只能說太度假了吧
   
 

  離開風車公園後我們騎著ㄅㄨㄅㄨ在旗津的大街小巷繞繞,大量的曝曬過後......
  搭上回鼓山的渡輪前往我們的下一站"瑞豐夜市"
  沒錯又是吃吃逛逛!! YA~~~~my style! 

  但是我們又犯了同樣的錯誤太早到啦!!!高雄步調真的很慢~~
 很多LBT都嘛還沒開....害我逛的不盡興!只吃了我愛的萬國雞排,
 哈尼燁又想早點回85大樓ㄊㄟ著吹冷氣看電視,
 所以繞去鹽埕吃了阿婆冰跟外帶冬粉王,我就小滿足的回小蝶窩休息啦!!
 
 結束了一天高雄的生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