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之前看凱伊blog都很羨慕可以手作出可愛的成品
那種獨一無二又成就感滿分的感覺,我也想要!!
但是市面上縫紉課程....隨隨便便都要好幾千
有些是搭配買縫紉機送課的感覺很划算
不過教的成品實在讓人提不起勁

這天我被我家燁子哥交代去換駕照
當然是因為可以去環球逛逛
好心的我當然就是有好報囉~~

讓我看到"幸福索引館"在環球駐點了
剛好當天有一些年輕的小姐在裁著可愛的布料
再加上新的課程剛開課
學費一千元可以有三樣完成品
整個就是誘惑著我....
馬上我就報名啦!!
接著老師就要我找三塊布,可以自己配色
布料真的選的我三心二意....可愛的布太多啦!
另外加一條蕾絲邊
老師是有叫我買個工具包$600
但我因為不想被他貴到打算自己去布材行買
付款後我就帶著滿腔的熱血
又去拼了一件燁子哥的外套(感恩他讓我有這個機會)
豪嗨新的回家去

ps.根本沒去布材行導致第一次上課幾乎沒工具
好險有位熱心的人妻不吝的教導及分我一起用~~~謝謝你啦!

12.16 
滿腔的熱血一直還持續著
第一次上課時間到啦~~~
由於報名當天其他同學們已經是第一次上課(我錯過了)
所以老師交代第二個星期可以早一個小時到
前一天呢還以為自己有本事上課前可以先去趟永樂市場採買工具
殊不知以我懶散的個性再加上天公不作美
我只是準時去上課....選擇忘了我沒工具這件事
但真的是不行啦~~~
開口跟不認識的人借東西....這真的很難為情!!
以前上課那種常常跟你借筆的同鞋也是很讓人"美宋"
我不想這樣....所以我都跟老師借,哈哈哈~~老師就不行"美宋"我了吧!
今天勒
量布、減布、車布邊、車拉鍊、打角、作手把都是第一次...真的好好玩~
縫紉機是NCC的聽說很貴,有很多種花樣
但我幾乎都是在隔壁好心人妻的幫忙下搞定它
之後她接小朋友提前走.....我可是心慌慌的完成我的作品
但一天的接觸之後,對機器有了點概念...
熱血依舊沸騰~~很希望我的三個成品都非常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