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27 04:30

預約花旗機場接送準時抵達巷口 準備出發!!! 不到一小時已經到達機場啦...

8-20140227 

 現在自助報到還有送機上免稅品9折券喔

12-20140227 

 掛完行李到B1吃吃漢堡王,還以為第一航廈重新裝潢後會有其他家早餐,不過還是只有這一家啦

接著就上2F保險櫃檯,辦理這4天的旅遊平安險,選了剛開門還沒人的新光人壽(4天-744元/人)

17-20140227 

一早上出國的人還不少,過海關用了蠻久的時間,順利搭上CI601 前往想念好久的香港啦~(雖然D2登機門還真有夠遠的啦!!!)

25-20140227 

而且這次華航早班是小飛機,真的好小只有6排也比較晃....,而且藍廉子前面就是商務艙了!!

33-20140227 

 到港後,第一步就是前往1010通訊行-辦理短期的網路,我們無法沒有網路啊~~

36-20140227

費用:7天88港幣,如果是i5規格的SIM卡就要7日100港弊喔! 

現場排隊人蠻多的,稍等一下後就有有服務人員幫你裝上SIM卡並設定完成,拿到後只要網路分享,就4人都可以上網啦~

而且1010在香港的收訊很不錯,上網速度都蠻快的,不過,店家不收千元港幣的現鈔喔!!

37-20140227 

再來就是前往L2-第2客運大廈的1樓,寄放我們的4件行李 (每件-HKD10/HR)

38-20140227 

出L2大廈左轉往大馬路走就是巴士站牌,找到S1巴士的車牌(靠右邊),排隊搭車..

40-20140227 

上車後巴士車程大約是15分鐘左右到東薈城,途中的站都是一些機場周邊的航空公司或是展覽館,

可以上巴士2樓坐最前面,感受一下司機先生高超的技術,車上廣播有說國語站名,聽到快到站再下樓就可以

但其實是最終站,大家都會下車的

44-20140227 

下車後也差不多可以吃點東西了,先來吃吃大嫂強力推薦很濃的香港必勝客...哈哈(沒錯就是必勝客)

店面就在東薈城噴水池的旁邊,本來在台灣查看起來還蠻遠的,其實就在旁邊而已

46-20140227 

看起來是跟台灣差不多,但是吃起來是真的比較濃,尤其是搭配套餐的焗烤海鮮餃很好吃,餅皮也是台灣沒有的波蘿(好像是)外皮!

45-20140227 

份量很適合當4人的下午茶,但內用沒有這種價格的套餐,只是嚐鮮可以選擇便宜的外帶...

吃飽就準備去搭水晶纜車囉~~

49-20140227 

因為有在台灣先買好纜車來回票,所以上樓後看到服務人員給他看票券就可以快速到達專屬的櫃檯換票,

看到旁邊都在排隊買票但你可以一直往前走的優越感是很開心的,哈哈哈哈.....

51-20140227 

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不過排隊搭纜車還是需要的,而且這趟去搭水晶纜車的人比標準纜車多很多....

56-20140227 

藍線是標準車廂的排隊方向,整個可以直接到達入口處(人少少,而且標準的纜車也比較多台)

59-20140227 

所以大約也有等了1小時左右,才就換我們上車(不過這是平日的狀況,假日應該會更久)

62-20140227 

坐上纜車一開始還有點害怕要起步的搖晃感,不過不誇張!!真的不會!! 就像搭捷運的感覺...

再來就可以好好享受沿途的風景,還有腳底下什麼都小小的景物,很好玩....

66-20140227

70-20140227

69-20140227 

等看到遠方的大佛就代表快到山頂啦(時間大約半小時) 

74-20140227

到昂坪市集後有些小店可以逛, 天氣好山上很舒服...好多歪國人都在陽光下曬日光浴,好悠閒~

79-20140227 

太開心就出現這種黃師父的姿勢...哈哈

目前還有各國的纜車展示,挑了台瑞士的纜車懷念一下美麗的瑞士

83-20140227 

 在過去就可以上山去參拜大佛了,但是後面還有行程大家也不想爬山,就拍拍照準備吃吃甜點下山啦~

84-20140227

85-20140227 

滿記的楊枝甘露豆腐花,好吃!! 但是店員臉好臭...哈哈

95-20140227 

 準備排隊搭纜車下山啦,下山又相反,水晶纜車人少,標準纜車人多,好險纜車多,大約等10鐘就搭到了!

97-20140227 

下山沒有腳底風景,背向的座位也沒啥好看,只好自拍啦.....哈哈,自己愛拍! 而且NEX-5R把我皮膚拍的真好

來玩還是建議還是搭水晶比較有趣....

101-20140227 

下山後撥了半小時多逛了東薈城outlet ,真的只能說:這個點實在不需要排時間!! 好難逛,一無所獲!!哈哈~

 

再來,一樣搭S1巴士回機場,領回行李(放了4小時) 一樣搭巴士A11前往市區

PS.巴士站人來人往人很多,用跑的一定要小心,我就不小心撞到人了!! 搜里啊...

這次住宿的飯店是"中上環宜必思(IBIS)酒店"

由機場往港島是搭A11 (前2次都住九龍就搭A21)

103-20140227 

105-20140227 

路途中,可以看到香港貿易的發達....哈哈!! 超多貨櫃,像這樣一區一區有好幾十區,很酷!!

108-20140227 

大約40分鐘到達,港澳碼頭站下車

下車地點不太熱鬧,路也比較大條 跟我印象中的香港街道不太一樣

查了谷哥要繼續往前走 走大約10分鐘左右 要左轉過馬路到對面

這才看到IBIS,坐落在海味街上,就像台灣的迪化街,很多店家在路邊曬乾貨

111-20140227 

IBIS樓下是星巴克,Check-in要搭電梯上5樓大廳,人蠻多的稍微排隊等一下就可以回房間休息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uchunchun 的頭像
chuchunchun

chuchunchun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