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即將結束
今年因為沒有任何可以"出國"去的機會
所以我寶貴的三天年假一直拖到最後一個月非不得已才用上
失落感頗重
不過我勒就是樂觀
分散掉假期讓12月有13天假也是很舒服的
雖然業績只有被"譙"的份
也只能說聲抱歉明年度再努力啦!!


在我努力的奔走在各個blog後
找到了"礁溪老爺大酒店"是我理想的目的地
稍微可以撫慰我無法出國度假的心情
不過,財力及時間的不足我們只能短短的一日遊

出發當天我們從板橋搭葛瑪蘭客運到礁溪
來回票便宜回程再預定時間即可
飯店有交代出雪山隧道去電告知方便接駁
果然一下客運就接到熱情的接駁車司機陳先生來電
"褚小姐 敖乍!"
這一句親切問候讓我對老爺有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一路上陳先生用他可愛的宜蘭腔介紹著礁溪有名的小吃、名產、景點
就像要到他家作客一樣~給人很愉快的氛圍!
但其實老爺主要的客源及服務的重點都是在住宿的客人
所以陳先生也是很強調
飯店很多活動要我們都去參加,晚上8點可以搭接駁車到東門夜市去
但他不知道我們是來一日遊的
聽聽了解一下也沒麥啦
了解之後就更想住了說(等燁子發財吧)


約莫10分鐘~到了


接近Xmas

大廳


無邊界游泳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