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一通電話....大家就集合啦!
真的也都沒幹嘛~~~
就是坐著亂哈啦
互相吐來吐去
也是蠻有樂趣的啦!
上班上的悶死了!
身旁有一些可以一起幹些審麼的朋友+ 一個男友
生活還蠻幸福的嘛,要是家人可以更健康.....
那就一切完美啦~~~~
我會珍惜這一切的!
4月的我
可能可以休一段假
一來因為我親愛的把拔....很心疼他又住院了!
二來我真的不想上這個班....想藉此休息一下!
我也還沒跟公司報備啦
但都是我的計畫....我自己說的!
生活中還有很多事勒.....
睡啦......隨便打打!
4/3決定啦~~~可以有5天的假喔!!
只有5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