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參加了女王的2手拍賣,很開心的見到女王
又意外的發現"海岸流言"在卡夫卡地下室
當然也搶到了幾件戰力品
在眾多姊姊妹妹中,搶到幾件算利害的了
因為真的是要用<>的
所以我整個很心情很好!!

但這天我突然對"樂極生悲"有很大的感觸
當我跟燁子要掏錢買 下營魯味時
我竟然在我那小不攏東的COACH裡
找不到買路邊攤超好用的Burberry零錢包
甚麼.....不要鬧了吧~~老天爺
那是lan北比跟肉粽的愛心ㄟ!!
我一定會被罵死的啦....
整個晚上眼前衣物的開心都抵不過內心的空虛
人家很喜歡它ㄟ~~
煩.....一定是COACH太小害的啦
害我整個又要開始找新歡
....似乎有點開心....呵...阿倫~開玩笑的啦!!(有圖示)




PS photoscape真是好玩又好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