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一直不喜歡洗鞋
所以大多是髒到不能穿就要丟掉了~~
時間也差不多應該有新歡出現了!!

現在勒,上班穿的鞋不用太講究,
而且我也真的知道節制了
所以之前idees要關門前,
買了一雙好方便的便鞋,便宜又好穿,
剛好它也符合上班鞋的規定,
就變成陪伴著我上班的好鞋!!

無奈~~本人比較不拘小節,
不是太注意外觀~~樸素就好!!
但我們的上級指導員小方業務卻一直勸說,
女孩子還是要"漂亮"才對,
經過的許久~~~~~(約莫3個月)
店裡來了一張普通的宣傳單
哇~~~救星ㄟ"輕鬆洗鞋"


心想是該要幫puma洗洗澡了,小方念的口也渴了~~
二話不說....拿去洗拿去洗!!

經過3天~~~~

 你沒審麼感覺,是因為before我羞於幫她拍照!!


 拍起來好像來是有點灰....但我買它時就是灰啦,鞋底也洗的很白

看它名兒掉落的程度,不難想像我穿他多久了!



洗好還會幫你標上各標籤,小小滿足一下想穿新鞋的fu~~~哈,有嗎?

這次的經驗勒~~還算滿意!!
雖然開幕特惠清洗運動鞋只要99元,
但我這雙卻算"休閒鞋"而要150元
我有點不服.....
不過是也沒錯啦!!!

報給也不想洗鞋的你囉~~~


輕鬆洗鞋

台北縣永和區旗艦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元路103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電話(02)8923-6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