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剪髮


這是7月的我,兩邊瀏海會開衩很困擾



瀏海很貼我的額頭,葉子很不喜歡...我也覺得很規

但中分流海似乎已經讓我定型(大家都說適合)
這次去inka也建議我繼續中分
但剪短一點,比較有精神!
當下我也覺得很有道理...

結果洗加護...效果是乎還不錯


還蠻柔順的!!
新一代的護髮還有一劑4瓶是給我回家用的
每用完一次,我就覺得很順...很好!

但這次下去看YY時,我就感覺根本沒效果啊!!!!
拍起照...髮質明顯不好!
前面瀏海還是規!!




真的是我不會用內!!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