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對山珍海味就是吃到不想吃
說真的...當大家吃零食過童年的時候
我就是吃"乾的干貝"當嘴饞時的最佳良伴
平常下課回家,
我老媽幫我準備的下午茶就是..."白斬雞一盤"
哈哈...所以,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現在我老哥接下了阿爸阿母的衣缽,
呵呵!想必我家妹妹...也是躲不掉啊
一定是有一個很豐盛的童年

我家菜色真的可是好的很勒,
親朋好友們...
有需要時不要忘了還有我們
給你料好實在的料理啊!!

來一兩道現正熱映中菜色給您瞧瞧~~
1.小龍蝦,餐廳2萬也吃不到喔,找阿鐵8千就包!!
整個就是新鮮才敢的生食,敢吃生的朋友...一定讚啦!!
2.海鮮拼盤, 烏魚子+ 生魚片+ 雪魚肝
正統的烏魚子配上蘿蔔及蒜苗,吃的出香氣又沒腥味喔!!
新菜色《洋蔥、柴魚做底配上雪魚肝在淋上和風醬汁最後在灑上芝麻》正點喔!!
3.超補【何首烏烏骨雞湯】完全不摻水,純米酒+何首烏藥汁
湯超好喝的,雞肉又嫩,冷天首要!!



最近,最"夯"就是這3樣啦,多多捧場啊!!
冰YOU啊~~~時機歪歪,我家就是你最好的選擇啦~~
PS.菜色可不只這樣,需要的請留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