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它~就是它~貴桑桑的鑽石機

最近常看到報章雜誌介紹 正夯 本土VS進口 智慧型手機

就是說 本土的 HTC VS 微軟的APPLE

可見它火紅的程度!!

本來像這種價錢高不可攀的手機

我們是沒資格有興趣的啦

因為客人不買我們也沒得看

但,這次我們有這個榮幸可以跟玩玩它

就是我們花錢不眨眼的朋友*周星星*給我們這個機會

他把他相處也不是很久的口罩nokia-N95給賣了

還再貼10張的小朋友給換到的

在這個景氣非常不好的時刻,真是大戶啊!(PS 他現在很缺女友)

要講重點了~~~功能呢,

PDA手機不外乎,上網,手寫,Windows作業系統,可讀Office,藍牙....等等功能很多

鑽石勒,多了GPS,TouchFLO 3D觸碰螢幕技術,RSS 閱覽器....還有很多,

了解還不是很透徹

這次要說的單純是我最常用的相機功能

320萬畫素跟我的K810I是一樣滴

但是人家就是高級很多

像拍了之後,只要用手把想看清楚的部分順時針*圈*一下就可以放大

回復勒,也只要逆時針再圈一次就OK了

瀏覽相簿只要手在螢幕上往左劃一下往右劃一下,整個是來去自如啊!

3G手機一定是有雙鏡頭

這次我們玩自拍都是用副鏡頭,單單一個30萬畫素

就讓我們HIGH到不行


範例 1 鏡頭左右相反的樂趣

哈~惠芬在副駕駛座上,幫我們3人自拍,怎麼出現似乎是惠芬在開車的照片...很像內!!

範例 2 搭配上好玩的小鏡頭,也是ㄅㄜ棒

整個柔焦風跟大頭狗風都很迷人說!!

拍照功能應該還有很多有趣的部分,等我慢慢來了解(待續)

不過,用他的主鏡頭拍了一下,卻又沒有想像中的猛,怪哉

但它的風彩還是非常吸引我!!


鑽石~鑽石~會起手紋


還有值得一提很炫功能
1.來電如果不想接,只要把手機翻個面,就靜音啦!我的k810也有啦,但動作帥很多!
2.htc整個遊戲很好玩啊,整枝手機拿著玩,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