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年度改舉辦"春酒"
時機歹歹沒有抽獎活動只以表演分發獎金
本來大家都興致缺缺
畢竟我們歷年來可沒有這項活動
但是今年大家為了"摳摳"必須跳進這個火坑

我們店呢...好加在多了個青春無敵的工讀生小帆
她有爆笑的表演慾加上超敢的大學生特質
讓我們二話不說決定她就是我們的主秀
當然,我們3個害羞的大姐姐也是要上台玩一下啦!!!

經過挑歌、租衣服、練舞.....終於要到"登台"的這一天了

薑薑薑薑~~~~


看我們一換上舞台裝,整個就是POSE一百分嘛....



上台前還真的很緊張內.....本人我外加要幫很忙的主秀一起唱,很驚一整個手忙腳亂啊!!
結果~~~真出事!!  我這隻麥克風一開始沒聲音加上歌詞未換還再"一隻小雨傘",搞的我"亂七八糟"啊!!




哈哈~~~好險有另外兩位姐姐跳的賣力加上主秀小帆太專業,我的亂來無傷大雅!!
小帆間奏馬上用氣球折出一隻小狗也是奪得滿堂彩啊!!!實在太精采~~~



我們還設計了ENDING POSE 外加拉炮2枚......哈哈哈哈......大家看了可是哈哈大笑勒~~~


正事結束後,一定要來去ㄕㄨㄚ攤的啊~~~~LET"S GO CASHBOX



別看我們這幾隻....就嗨到爆炸啦!!!
因為影片檔案太大,不然大家就可以感受一下現場的魅力
(請會傳影片上YOUTUBE的好心人教我一下!!)

只能說良瑩太會唱我們太會叫~~~~~~好嗨啊~~

最後補充一張....實在太搶鏡頭獎



就是我們曲哥啦~~~~~~~整理照片都是你!!都是你!!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n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